傳播小姐工作內容是什麼?

傳播妹工作內容是什麼?需要配S嗎?桃園傳播音樂桌,苗栗 KTV 傳播,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其實價位大同小異,傳播帶出場,傳播小姐電話,台北傳播推薦但在工作內容以外卻有許多的大不同,傳播小姐上班地點都是公開場所,九成在錢櫃、剩下一成在好樂迪或是夜店PUB,工作性質單純


伴唱聊天喝酒助興,不脫不秀更沒有所謂的“S”不過事實上,傳播小姐在八大行業裡算是風險最高,也是錢賺最慢的。 『傳播小姐』就是所謂的外叫的服務,客人在KTV唱歌,MOTEL開趴、自行出遊、家裡狂,歡暖色調物語:傳播小姐就是所謂的外叫的小姐服務

朋友在KTV唱歌,或是自行出遊,少了女性來助興,就會打電話給這類的傳播公司,通常客人一小時給一千~一千二,公司拿兩百,小姐拿一千,不然就是客人一小時給兩千,小姐拿一千五,公司拿五百,不過客人層次不一,傳播妹則以1小時1200元到1500元左右,長時間還會有折扣;若以私下接單來計算,制服店如果框小姐全場的話價錢約8000元到12000元不等,而便服店則是在15000元到18000元不等,會有搖頭客,要你去陪搖頭的喔,也是有很單純的陪唱歌喝酒,但這就是機緣運氣吧!

且傳播好處是時間自由,壞處是因隻身在外沒有店家保護,較有危險,本人就聽過三次以上的傳播迷姦強暴事件。所以單身在外,沒有店家保護下,一但有事就只能自己應付小心為妙。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