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小姐玩法與傳播妹工作內容是什麼?

傳播小姐玩法與傳播妹工作內容是什麼?台北傳播小姐電話,傳播小姐價位,傳播小姐照片,酒店小姐尺度,高雄傳播小姐

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基本上是聊天,喝酒,玩遊戲,唱歌。(有分客人桌不同而區分)


如果有酒桌,K桌,搖桌...等等之類的,這些在一開始得時候會先跟妳事先告知,當然也是有玩的很瘋的傳播客人,不過事先都有告知。

服裝以裙子為主,管制比較鬆,有穿牛仔褲的,但敢這樣穿的都是拿200元(打槍)的居多吧!

有些比較好的傳播公司都是有司機接送的,不然都是自己配搭小黃,以目前看到的幾乎都是搭小黃居多。

沒有遲到這種一分鐘扣50元規矩!晚到頂多比較晚離開,或者被客人唸一下,以前比較常聽到傳播有被下藥,強姦,危險性較高。

的確傳播小姐比較有機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因為客人多數可能完全不認識,甚至第一次叫傳播妹,而且比較調皮搗蛋叫傳播心態會覺得環境是自己選擇的,而且現場妳也沒有認識的人,頂多就是一起去的姐妹。

傳播小姐在上班時候如果當下覺得客人讓妳非常不開心或者客人非常奇怪。

苗頭不對,都可以當下都可以找藉口馬上離開現場。

離開現場馬上打給傳播公司回報,傳播公司會幫妳處理的,怕只是當下離不開而且被強勢欺負。

只要離的開,事後都會有傳播公司的人幫妳處理。

不怕萬一,只怕有心人士而已。

我覺得傳播小姐要比較機靈,敏感度要夠,當然傳播公司還是有品質上的差距囉。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