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紅牌酒店小姐需學會「察言觀色」是非常簡單的事


成為紅牌酒店小姐需學會「察言觀色」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事。聰明敏感便服酒店妹vs.遲鈍制服酒店妹

我把那些遲遲無法進入狀況的好孩,也就是所謂的「白目妹」分為兩大類。
那就是,「敏感妹」如「遲鈍妹」

『敏感妹』是指心思細膩、神經敏銳,老在看對方臉色的女孩。因為『過於敏感』,所以總是害怕『會被對方討厭』、『會帶給對方困擾』。

所以,這類型的女孩只要一聽到酒店客人想約自己出去見面,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怎麼辦!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不可能和他交往。

可是,對方是酒店客人,我又不能拒絕。」

想些還沒發生的事,到頭來什麼都沒有。另一方面,『遲鈍妹』是屬於『完全不管對方在想什麼』。

無論當下的氣氛如何,她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絲毫不在意對方的感受。

也就是這種超白目的個性,經常搞得酒店客人大發火。
抱持著「我進這行,就是為了賺錢」想法的女孩,大多都是「遲鈍妹」。

不過有個共通點:

所做所為都是為了『不被討厭』或想『受到認可』,

到頭來只想到自己。

但若酒店小姐無法將心態調整為「站在對方的立場」,

那麼即使知道再多的技巧也派不上用場。

只要改變思考的出發點,


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舞廳上班,PianoBar,夜總會,越南店,護膚店,SPA舒壓會館等,可日領,歡迎試上!
歡迎+LINE:H9908 微信:A224693 線上馬上回答問題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