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要如何上檯、坐檯、訂桌?

大家一定要記住一點,在酒店上班其實就像是自已在當老闆,教育客人與經營客人完全操控在小姐們,節數做的越多當然薪水也就相對的變高囉!1h2s是什麼?酒店一番是多久? 1h2s PTT?框出場多少錢? 買框送s、酒店點台、酒店一節多少、酒店一台是多久、1h2s意思、酒店節數

在此我們就來告訴各位要如何上檯、坐檯、訂桌吧!上檯、下檯. 進包廂坐定稱為上檯、離開包廂稱為下檯。而小姐的薪水就從坐定包廂開始算,另一桌客人指名找這位酒店小姐,必須用點檯的方式才能讓這位酒店小姐坐檯喔!
一、上檯
通常客人進包廂後小姐會被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
(當然也有不讓客人挑選的店,在此我們先以會被挑選的店為主)
酒店幹部帶檯時通常有許多小姐會因為害羞或是被同事說閒話,
而不敢笑臉面對客人或是跟客人打招呼等等,但是各位一定要記住,到酒店上班就是要賺錢,如果這麼一點點的小動作都不敢做,

那接下來的當然就是像那些帶檯時面無表情的小姐一樣被請出包廂,然後回休息室慢慢的發呆了!通常只要活潑、外向往往就能在第一時間優先的坐進包廂。



二、坐檯
順利的坐進包廂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坐檯的服務了,
坐檯服務不外乎就是要讓客人感到開心,與有被重視的感覺,
千萬別自顧自的做自己的事,以免下次就沒有機會再坐客人了,
如果想對酒店小姐上檯技巧與坐檯服務更加的瞭解,歡迎加LINE洽詢。



三、訂桌
只要將上述的2項帶檯與坐檯做好的話,剩下的就是靠平時打電話跟客人做一些關心或朋友聊天的方式了,如此一來這位客人會更加深對妳的印象,下次他到酒店消費的時候,必然會先找他們認為對自已比較有機會的人來坐自已檯!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大酒店、夜總會皆有配合提供: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舞廳小姐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小姐薪水,酒店小姐PTT,男模會館,酒店小姐手挽,酒店小姐穿著教學LINE,TalkingBar各種管道,制度合理透明,是您來上班的最佳首選。
歡迎+LINE: 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線上馬上回答問題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