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家旅館被曝2個月93次涉毒犯罪 警方查緝難


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某汽車旅館前員工爆料稱,5-6月清掃房間後共有93次發現房間內有毒品包裝、殘渣的證據,他都拍照存留證據。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回應稱,2017年至今在該汽車旅館總查獲21件刑案,其中17件是毒品案,但汽車旅館不像KTV、酒店,查緝有一定難度,“不可能24小時安排警力站崗”。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表示,2017年至今一共在該汽車旅館查獲21件刑案,除了17件毒品案之外,還包括妨害風化案、逮捕通緝犯等。

此外,該汽車旅館也被列為易涉毒場所,警方會定期、不定期安排臨檢查緝。

陳春安指出,搜查汽車旅館不容易,因為毒犯可能只在房間內吸毒1次,沒有持續性、周期性,與一般毒品案不同。另外,汽車旅館的隱蔽性強,不像KTV、酒店有服務生出入而增加犯罪曝光的機會,因此毒犯經常有恃無恐地選擇在汽車旅館內聚眾吸毒。如果遇到“積極性不高”的汽車旅館業者,更會增大警方查緝難度。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