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中心最大的紅燈區Little Tokyo

日本人是在90年代初就來到越南,隨著越南經濟的發展,大量日本人開始在日本的基建,房地產,交通,軟件產業投資。迄今為止,日本和韓國是越南最大的投資國家。今天日本人成為胡志明市最大的外國人群體。特別是在第一郡的Le Thanh Ton - Thai Van Lung - Ngo Van Nam街道區域有一片區域被當地人稱作Little Tokyo.每天晚上你沿著街道都會看到大量日式威士忌酒吧,壽司店,色情按摩店和很多性饑渴的日本上班族。當你走進這些越南的小巷的時候,你真的覺得自己走錯地方了。這里的街道,餐館,甚至服務業的穿戴都有濃濃的日本味。這里是西貢最有名的紅燈區,越南色情業是違法的,但是當地政府基本上是睜只眼閉只眼。西貢是非常多元的的城市,這里可以看到非常多的不同文化,食物。





























關于我︰

典型的東南亞漂,在越南,泰國,印尼,柬埔寨,新加坡,緬甸生活,旅居超過10年,每年都會在越南呆上幾個月。寫有越南旅游攻略書籍(2017年版)和越南美食攻略書籍。喜歡不同的人文和美食。曾從事的職業︰中文老師,國際義工,NGO(非政府組織)項目設計,旅游顧問,旅行作家,美食作家。

如果需要更多關于越南旅游攻略書籍,美食攻略書籍,路線推薦等信息 請關注我的公眾號︰東南亞漂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