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韓國江南夜店︰有著“男卑女尊”的特點



到韓國去旅游就一定要去江南的夜店,那里充斥著首爾的富人氣息。去江南的夜店對韓國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在這之前她們都會噴上最貴的香水,去高級百貨商場里挑幾件最漂亮的衣服換上才會進入夜店。



位于江南區的夜店大都裝飾的比一般夜店都要更高級時尚。一樓是舞台和舞池,供演出跳舞,四周就是散座,在附近就是些卡座。二樓是VIP,很多夜店里還有party房,可以和朋友在這樣的獨立房間里玩。



韓國夜店有一個“男卑女尊”的特點,其實也就是因為對入場男士的要求比較高,不準穿拖鞋、運動鞋、短褲等等較為家居的衣服入場。但是對女生很隨意,隨便穿什麼都可以入場,只是女生們都不願意隨便,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男生們到夜店除了喝酒跳舞更多的是為了認識江南女生。江南女生平常白天都是高傲冷艷,但是一到晚上就展現出了另一面。韓國夜店有最好的裝修最棒的DJ最漂亮的女生,很多明星甚至到夜店做宣傳活動,受到廣泛年輕人的喜愛。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