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因貌丑找工作四處踫壁,整成正妹後聾啞母親拒絕相認



越南一名女子成年後離鄉打拼,卻因容貌不佳四處踫壁,決心整形,成為大眾眼中的正妹後返家,卻被聾啞的媽媽拒認,不相信眼前的正妹就是離家的女兒。



23歲的曹思蘭(Cao Thi Lan,音譯)從小和聾啞媽媽及弟弟相依為命,聾啞媽媽不善照顧家庭,外人總在背後議論聾啞媽媽精神不正常,由于生長在這種環境,曹思蘭一直很自卑,加上外表其貌不揚,不少人恥笑她,還給她綽號“大猩猩蘭”。



直到成年後曹思蘭離鄉打拼,外貌竟真的成為她求職的阻礙,某公司推出免費美容贊助,曹思蘭便參加選拔,成功獲得贊助。



12小時的大手術中,包括調整上下頜顎、切割前顎骨並向後推,改變下巴位置、抬高鼻子及切割眼瞼等手術,終于將曹思蘭整形成正妹。



但當曹思蘭回到老家、伸出手去擁抱媽媽的那一刻,媽媽已然不認得她,神清驚慌失措,媽媽認為面前這位大眼楮、高挺鼻子、豐唇的美麗女子和她女兒的面容截然不同。



曹思蘭當下哭了起來說道︰“難道我做錯了嗎?我只不過是想改變我的生活。”當她轉身要離開時,媽媽還是拉住了她的手,要她留下來,曹思蘭表示,媽媽仍不相信她是自己的女兒,仍在適應她的新容貌。





版權聲明︰如涉及版權問題,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系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