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最丑港姐從沒緋聞,方中信因不參加飯局惹廣告商...

。說起方中信,我們首先想到的是TVB吧。方中信是香港TVB資深演員,出演過多部香港電視劇,比如︰《烈火雄心II》、《廉政行動2004》等。方中信原名是符力,1987年,主演電影《朝花夕拾》,飾演“方中信”,而有了藝名方中信



方中信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妻子叫莫可欣,1993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但是被媒體評為最丑的港姐。此後,也拍過幾部作品,卻不曾大火,經朋友介紹認識方中信後便開始了長達12年愛情長跑,後來生下了女兒,一家人其樂融融,甜蜜無比。



但最近幾天,方中信卻遇到了煩心事,他與內地一個手表品牌由2009年合作至今已九個年頭,但有消息指,他早前出席該品牌一個廣州宣傳活動時,被指言行失當,遭到終止其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據知,事件涉及內容是客戶飯局和拍照之類的問題。



記者致電方中信了解此事,他表示自己當日有按工作安排來完成份內事,其他不想多作回應。而方中信經紀人霍汶希則稱當中可能有誤會,大家合作了9年,希望合作愉快去圓滿解決,她稱每位藝人出席活動之工作範圍都有清楚列明,但以外的事情,按每位藝人的想法及立場,藝人是有權拒絕。



記者翻查方中信于5月20日出席品牌在廣州的旗艦店開幕活動情況,見他在台上與客戶及嘉賓有不少交流,兼有到台下進行簽名,當時更有記者采訪,他還表示︰“我最想吃腸粉同沙熬粥!”表現很親民,也很接地氣。方中信一直i低調也不會挑事,更不相信他會忽然性情大變,如果僅僅是因為方中信沒有參加飯局就單方解約,實在是有失公正!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