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酒吧切記不要做這幾個行為,否則有可能會讓你“出不來”

泰國的旅游業很發達,泰國也是中國游客出國旅游時比較喜歡選擇的國家之一,泰國的旅游消費水平比較低,但是旅程的體驗感十分的好,所以中國游客非常喜歡去泰國那邊旅行,這泰國也是一個比較復雜的國度,泰國既有著現代化社會的先進,也有著當地的文化傳統,,既有著國際化的法律明文規定,也有著當地人必須遵守的行為習慣,所以,中國游客去泰國旅行之前,還是應該先查一查當地的習俗,遵守他們的習慣,不要輕易觸踫,否則可能會引來麻煩。



比如,如果大家想要去泰國的酒吧,去之前最好要了解以下兩點東西,第一,泰國的酒吧數量很多,而且其中有一些是在比較著名的紅色區域,如果大家只是想純粹的去酒吧體驗一下酒文化的話,可以提前做好攻略,一定要選對地方,而且泰國的酒吧一般都有好幾層,第一層就是吧台以及舞池,一般都是在第一層玩耍,第二層就是包間。



如果有人去過第二層,還會看到除了包間以外,第二層還有一排的鈴鐺,大家可能會很好奇這鈴鐺是干什麼的,有人會不自覺的去搖它,但是這里就要跟大家先說明了,大家沒事千萬不要觸踫這一派的鈴鐺,因為這是泰國酒吧的一個特色習俗,誰搖了這個鈴鐺,就表示要承包當晚這個酒吧所有的費用,如果你不是特別有錢的話,千萬不要搖鈴鐺,因為一旦搖了,酒吧的主人就會認定你是要承擔這筆費用的,到時候如果你承擔不了,可能就會被送去警察局。



第二,也是在酒吧的二樓,游客們見到這些美女,千萬不要當做是在普通的酒吧一樣上前和他們隨意的搭訕,泰國的美女可是不好惹的,大家知道泰國有很多的人妖,這些人妖主要是以賺錢為目的的,而在泰國的酒吧里見到了很多美女,可能他們並不是女性,而只是人妖,如果你上前和他們搭訕,或者是和他們喝酒的話,要給予一筆不菲的小費的。



而且,這些美女在酒吧里的身份,可能就相當于是中國的酒托一樣,你和他們喝的酒,只要是踫過了的,都會算到你的酒錢上,所以,在喝酒的過程中很容易被坑,去酒吧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小心不要讓自己引火上身。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