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天地-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歡迎加 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金色夜總會


位于地下的夜總會在地面上的入口是一個低調的小方體,外表上的金色LOGO和底部的金色燈光與樓下的金色主題呼應。


豎向格柵能為地下入口大廳引入光線


入口的金色鏈子


樓梯扶手也用金色鏈子覆蓋,金色與黑色是這個空間的基調色,兩者組合,冷靜與激情並具。


從地下入口大廳望向地面。


夜總會是一個聲光動作能夠渾然一體的休閑空間。建築師在中心設計了一個舞池區,這里的基調幾乎全是黑色,天花距離地板的高度最大,是一個足夠冷靜能夠包含人們釋放熱情與激情的地方。而舞池的周圍,則是一個過渡區,人們可以在這里站立著進行社交。同時舞池與過渡區之間還可以拉上厚重的簾子以區隔。最後,靠著牆壁的區域采用了全金色的裝飾,從天花到牆面到地面全被覆蓋上穿孔黃銅金屬板。靠牆區域空間高度不高,營造出親密感,適合人們坐落于此休息溝通。

設計采用黃銅與黑鋼定下空間的色彩和基調,打造出激情與冷靜共存的夜總會空間。


夜金色與黑色為基調的總會由三個區域構成,中央是舞池區,然後是舞池區與金色休閑區的過渡區,最外圍是金色休閑區。


舞池區的黑色帷幕關閉


舞池區的黑色帷幕打開。


人們在過渡區中站立著社交,一旁的金色休閑區空間高度不高,營造出親密感。


金色休閑區從天花到牆面到地面全被覆蓋上穿孔黃銅金屬板。


Plan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