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天地-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歡迎加 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禮服酒店>目前當紅炸子雞的酒店類型

一般來說禮服店 公關 小姐的素質要求大約在跟便服酒店差不大,但是年紀普遍會年輕許多,身高至少160cm以上,小姐素質處於中上,客人年齡層比較廣30~60歲都有。

維多利亞禮服店所有的妹妹跟制服店的領檯一樣,客人到包廂後幹部帶小姐進來一字排開給客人挑選,消費模式和一般制服店差不多少,所以如果客人去便服酒店消費一次,大概可以來禮服酒店消費2~3次。

禮服酒店工作內容:鴻欣酒店小姐在包廂做的服務也是一模一樣,就是陪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唱歌跳舞,不脫不秀舞、單純喝酒、聊天談心的交際應酬上檯模式。

坐檯方式:私檯 (不用轉檯)

私檯說明:酒店公關由帶檯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看檯),

只要客人選定後,公關就是服務這 個客人,直到客人離場。

除非其他狀況例如:其他客人點檯、訪檯或框。

框說明: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

點檯說明:客人曾經來消費過感覺不錯的小姐,之後來指定那位小姐為點檯。

台北市禮服店目前已經有下午的店家,午場時段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到凌晨六點。

需要注意的是所謂節數是指你坐在客人旁邊,幫他做好桌面服務、聊天時的時間哦!

萬一客人選其它妹妹不選妳,這樣的話妹妹是沒有薪水的哦!所以把妹妹放在對她而言有競爭力的店是很重要的!

【只要妳滿18歲歡迎你+APP詢問: 0989-345-988 酒店經紀公司 24H 備有專人接聽) LineID: H9908 微信: A22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