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天地-找打工、喝酒、假日兼差、高薪日領歡迎加 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

婚前發現男友秘密,與女客戶酒店消費1288元,他的解釋我能信嗎 ...






我叫園園,今年29歲,跟男友相處一年多,本打算過年回家見父母,沒想到卻發現了他手機里的秘密。

微信轉賬記錄,酒店消費1288元/晚。

我和男友阿強都是普通家庭出身,我做前台客服每月工資2500元,他做房產銷售每月工資4000元。

我倆一般都是花2塊錢做公交上班,根本不敢大吃大喝之類的,這個酒店消費真的是個天價,不敢想象。

他解釋說是女客戶訂的,跟他沒關系。

我質疑他︰“談業務為啥去酒店呢?”

他支支吾吾,努力撇清自己跟女客戶的關系,說女客戶喝多了,他就送到酒店,順便開了房。

我還是有疑惑;“如果是提前墊付,應該會還給你?”

他說,房子的事情已經搞定了,會算到佣金里的,不好意思開這個口。

他的解釋我還算滿意,暫且放過了他。



一個女人,真正想听的並不是事情的真相 ,而是他是否在認真回答,即使答案是假的,起碼他也用了心。

其實,我知道那一夜他沒回家,因為那天晚上我去過他的宿舍,根本沒有人。

打電話是已關機,好像他跟全世界失去了聯系。

誰都不知道他跑哪兒去了?

而他的解釋,僅僅是替客戶開了房,還是個女的。

他平時確實會接觸到很多客戶,女的也不少,但我從來沒往那方面想過,因為我相信他,不會越雷池一步。



因為,他也在為我們共同的小家努力,省吃儉用地攢首付,在老家準備買套房子結婚用。

襪子穿漏洞了,都不舍得換新的。我看到他是真心想跟我結婚,很感動。

但這條1288元的酒店消費,卻提醒我,他可能還有我不了解的地方。

他是怎麼跟客戶談生意的,每月4000元的工資,為啥一年多能湊齊20萬首付款,這些都在我心里打了個大問號?

說實話,你讓我怎麼去相信。

可是,我不得不去相信,父母逼我結婚很急,在老家像我這麼大還沒結婚的人很少了,而他看起來還算不錯。

回家起碼能跟父母交差,過個好年。



我不跟他撕破臉皮,就是為了保存一點顏面,留著回家過年。

但是過年回來,可能就要跟他掰扯清楚,畢竟,我不能在沒看清這個男人真面目的情況下,傻傻跳入火坑。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查明真相,跟蹤他嗎?我還要上班,根本沒時間。

查他微信記錄嗎,直接跟女客戶攤牌,問個明白?

可是我又不怕萬一是真的客戶,攪黃了他的業績怎麼辦?

好糾結,一點頭緒都沒有?



在感情里,一旦產生了懷疑,就很難消除。

就像是喉嚨里卡了 一根刺扎,咽不下去,也吐不出,真的很難受。

都說婚前要擦亮眼楮,看清男人的真面目,但情況真的出現,你敢去揭開這個真相嗎?

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裝瞎呢,還是說眼楮里容不下沙子般較真,我也不知道哪個好?

說實話,我沒有見過好的婚姻長什麼樣子,我爸對我媽也沒有多好,所以,我也不敢期待好的愛情,好的婚姻。

我只願他本本分分,做到丈夫該盡的義務就行,不知道男友是不是這個合適的人選?

你說,婚前發現男友秘密,你會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