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泡夜店泡酒吧經驗心得分享︰你相信夜店里面的愛情嗎?



有一樣東西,它是奇怪的,在一些別的地方,有人會覺得很靠譜,但是它在另外一個地方,沒人信覺得不靠譜。這樣東西是什麼呢?它就是我們一直說的感情。

有一些人覺得去酒吧酒店玩的那些人都不是好人,覺得他們是在玩弄感情的,去酒吧里面玩的朋友,一直都被不喜歡去夜店玩的朋友鄙視或者遠離之類的,因為在他們的認識里去酒店是不好的行為,我相信這一點大家在家里的時候家人也曾這麼教過我們。都說酒吧里面很亂很亂,是又亂又髒的地方,讓我們千萬不要去酒吧里面玩。在之前,我記得有些朋友說過,在酒店里面的感情,那都是騙人的千萬不要去相信。其實我想說感情這東西,他就算不在酒吧夜店里面他一樣是可以騙人的,而且,酒吧里面的感情也不全部都是騙人的。




要是大家有看新聞每天都會關注那麼一下下,其實你會發現每一天都會有感情受欺騙的事情發生,還非常非常的明顯。在酒吧酒店里面,相互認識是人也有不少結婚呢!他們也過都很幸福啊!不過也不是說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的感情就是都是騙人的,他們也有很多走在一起的人都很幸福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在酒店里面結婚的朋友,他們的婚禮是非常好玩的,因為有些朋友他是覺得在酒店酒吧里面認識的,那他們的婚禮就會在酒吧里面舉行,到時候會整個酒吧里面的人都會祝福他們,見證他們的愛情,證明在酒吧酒店里面還是有真愛的。




不過好像到現在為止都很少見到有朋友會在酒吧里面舉行他們的婚禮,在這里肯定也會有一些朋友會說,結婚不在家里面過,怎麼會跑去酒吧這邊過那麼傻呢!首先不是建議大家結婚的時候都去酒吧里面玩,現在說的只是一些某部分而已,很少很少的存在,但是也這里說一下,酒吧里面是真的有真感情存在的。就好比如我們現在去酒吧里面玩,所認識和交到的朋友,都是有感情的存在的。




大家也都知道感情這東西呢你真他就真,但是有時候你真他未必會真,雖然在這里大家一定要清楚地認識到你所交的每一個朋友是不是真的是用心和你結交的。有一點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那就是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都好它都是需要去經營的。而且在經營他的時候就像做生意一樣要麼就是自己吃虧要麼就是別人吃虧。要是大家真的交到了一個好朋友的話,在這里也是非常的替你們感到高興的。

在酒吧夜店里面除了一些老熟客之外每天的人都是不一樣的,而你們卻在那麼多的陌生人當中認識而且還做了好朋友,我相信這段友宜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段友宜。因為不是去到什麼地方都可以遇到一個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人。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