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只是石油王國嗎?看到這些你就知道了



你知道麥加是伊斯蘭教最神聖的城市,你好想暑假去那里旅游,是吧!但非穆斯林是不允許踏上這個神聖之地的。所以你還是不要選擇聖城麥加的好。



如果你在沙烏地阿拉伯攜帶和飲用酒精飲料,你就會被鞭打。



同性戀和非穆斯林宗教信仰的過度展示將會給你帶來更多鞭笞,甚至可能在沙烏地阿拉伯瞬間死亡。



在沙烏地阿拉伯,性別隔離仍然是最荒謬的習俗。那麼,如果你是一位男士,你在街上看到一個女人,在任何情況下,千萬不要陪她,走另一條路吧!



在沙烏地阿拉伯,個人隱私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你絕對不能把你的相機對準女人。如果你想為她們拍照,一定要徵得對方同意,否則你會失去比昂貴的相機更多的東西。宗教界特別禁止在報紙和刊物上登載婦女照片。



沙烏地阿拉伯仍然普遍使用死刑。例如在2013年,有69人失去了他們的頭,但沙特可能取消斬首的死刑,因為這個國家的「劊子手」已經不多,供應短缺。劊子手子手不足,再加上一些意外事故而造成延誤,導致刑場行刑不準時,有損法律的威嚴。



在沙烏地阿拉伯,任何形式的巫術或魔法都是嚴格禁止的。因為魔術不是真實的,沙特歡迎人們來到現實世界。



在公路上,男人們把車的重心移到它一側的車輪上開車,然後爬出來,站在車頂上,這就是他們所說的「人行道滑雪」。他們稱之為「人行道滑雪」。但遺憾的是,女性仍然被禁止開車。



在這沙特,一公升淡水的價格比一公升油更貴。這也許是因為你不能喝油吧?但我不完全確定。



最後,猜猜誰在建造「世界上最高的建築」?這個頭餃將屬於沙特的王國大廈,該塔將於將於2018年在沙烏地阿拉伯海岸建成。據說這是第一個高度超過一公里的建築,自然會有各種各樣的酒店、天文台、辦公空間,以及一些極其昂貴的頂級公寓。耗資估計為12.3億美元。(編譯︰Hollymarito)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