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86|回復: 0

酒店幹部揭「黑歷史」酒店陪酒小姐,最後都嫁給誰?這兩類人是選擇?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7-21 14:50:33 | |閱讀模式
酒店幹部揭「黑歷史」酒店陪酒小姐,最後都嫁給誰?這兩類人是選擇?6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750酒店是燈紅酒綠,娛樂消遣的地方。不光有富麗堂皇的建築還有國色天香的陪酒小姐,公關小姐個個膚白貌美,光彩亮麗。讓你進入酒店消費流連忘返,醉入溫柔鄉。但是女孩不可能吃一輩子青春飯,後半生都會選擇嫁人的。那麼酒店小姐,最後都嫁給誰了?這兩類人是最終選擇。 酒店幹部揭「黑歷史」酒店陪酒小姐,最後都嫁給誰?這兩類人是選擇?6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750


酒店幹部揭「黑歷史」酒店陪酒小姐,最後都嫁給誰?這兩類人是選擇?4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750

生意人人酒店消費的男人,非富即貴。特別是做生意的商人,娛樂應酬自然少不了去酒店消遣。陪酒小姐在工作的時候都會認識幾個商人,投其所好。而商人長期在外經商,內心空虛寂寞,雙方各取所需,走到一起夜夜生活也很正常。 酒店幹部揭「黑歷史」酒店陪酒小姐,最後都嫁給誰?這兩類人是選擇?8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750

回都市嫁給老實人陪酒小姐在酒店干了幾年,賺足了錢後,她們就會回老家找老實人結婚。這些女孩子都比較有姿色又會打扮自己,很容易就能找到心儀的對象。而且只要自己能瞞住以往的職業,就沒人會知道這段“黑歷史”,就能像普通人一樣過著幸福甜蜜的夜夜生活了,這也是大多數陪酒小姐的選擇。
============================= =============================
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幹部、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酒店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歡迎+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馬上回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6 03:01 , Processed in 0.01373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