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8|回復: 0

“勝利夜店事件”持續發酵,這下韓圈炸鍋了!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3:03:12 | |閱讀模式
“勝利夜店事件”持續發酵,這下韓圈炸鍋了!9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598其實小筆桿子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寫這個題材,因為前兩天發的一個文,采取的口吻個人感覺基本沒有帶什麼主觀色彩,然後就被勝利粉絲在評論里如秋風掃落葉一般批評了,想想還有一些瑟瑟發抖!

但是今天的微博熱搜有好多條都與這件事相關,並且作為愛好娛樂的小筆桿子各方的言論也看了不少,還是想略微的談一談這個事的!

“勝利夜店事件”持續發酵,這下韓圈炸鍋了!3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598

先為不知情的吃瓜群眾介紹一下這件事情的發展吧!最開始是在2019年1月28日,MBC《News Desk》播出了一則報道,報道中稱“一名20多歲男子遭到某夜店安保人員毆打,撥打報警電話後反被當做了加害者被警察帶走”,報道中貼上了整個毆打過程的視頻,並且醫院的傷情診斷書顯示,被打的金某全身多處受傷,左側三處肋骨骨折,需接受治療5周。夜店本身就是容易發生糾紛的地方,會引起廣泛關注的原因主要在于在報道中介紹該夜店Burning Sun是BIGBANG勝利運營的,並且受害者金某給出的被打的理由是他發現夜店高層疑似對女客人下藥,女孩抵死不從才上前援助,結果遭到暴打。

“勝利夜店事件”持續發酵,這下韓圈炸鍋了!1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598

1月31日,24萬網友請願徹查勝利夜店事件,YG娛代表楊賢碩發表聲明,說在事發當日的時間里,勝利本人不在現場。至此劇情不斷展開,吸毒、賣淫、強奸、權錢交易等各種新聞輪番上演,每天都有新料、否認、反轉,本以為此事會隨著勝利宣布入伍以及11號發文宣布退出Bigbang而告一段落,但事情發展至此,已經剎不住車了!聊天記錄的不斷爆出,牽拉出了一系列韓國藝人,並且這件事還在持續發酵,看來韓國娛樂圈是要發生不小的地震啊,各位飯圈小姐姐也在擔心會不會牽連到自己的愛豆!

“勝利夜店事件”持續發酵,這下韓圈炸鍋了!89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598

唉,其實時間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我覺得這件事比起投稿給娛樂版塊更應該投稿給社會版塊了!作為韓國娛樂群吃瓜群眾路人,我敢保證在此之前對于勝利我是沒有任何的反感和偏見的。但是看了這麼多關于此事的報道以及爆出來的侮辱女性的聊天記錄,我是很難客觀公正的去看待勝利這個人的,畢竟我也是一個女性,我對于把女性當做商品和玩物是十分反感的,更何況此事可能還涉嫌性招待和性犯罪!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粉絲要反駁、要批評也是她們的自由,但是就我個人的原則和底線,勝利這個人在我這里已經有一個清楚的定位了!我知道我又要被罵了,好吧,就這樣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4:14 , Processed in 0.01422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