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1|回復: 0

為降低犯罪率,日韓在美軍基地周圍設紅燈區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2:58:10 | |閱讀模式
為降低犯罪率,日韓在美軍基地周圍設紅燈區6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566近日,一名美軍基地士兵被曝公然將“小姐”帶回基地,後讓憲兵以“擅闖軍事重地”的借口將其抓捕後趕出基地。雖然上述消息的真實性有待考證,但不可否認的是,美軍性丑聞事件頻發,據港媒7月15日報道,美軍軍事基地附近有不少紅燈區,找小姐已經成了“傳統”。

為降低犯罪率,日韓在美軍基地周圍設紅燈區9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566

20世紀50年代,韓國當局為美軍駐地附近安排了不少娼妓,美名其曰讓她們擔任“平民外交官”,還進行了一系列培訓,並且定期體檢。其實找小姐很容易感染性病,如果整個軍隊都感染了性病,後果不堪設想,美軍已經吃過這種苦頭了。二戰結束後,美軍登陸日本,日本社會中蔓延著一種謠言︰一旦敵人登陸,他們就會凌辱所有婦女,鬧得人心惶惶。日本政府要求城市女性去鄉下避難,不要穿漂亮的衣服,不要對外國人表現出友善。然而不可能所有人都去避難,總得有人犧牲。

為降低犯罪率,日韓在美軍基地周圍設紅燈區3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566

日本政府宣稱“犧牲部分人,保衛所有人”,也就是征募少數女性為美軍提供性服務,以此保衛其他良家婦女。建設了“慰安設施”,作為專門為佔領軍提供服務的特區。廣告牌《告新日本女性書》寫道︰“作為國家戰後處理緊急設施之一端,我們尋求新日本女性的率先協力,參加慰問進駐軍的偉大事業。”雖然對她們來說非常殘忍,但是在慰安設施之外的地方,強奸的發生率確實低了很多。

為降低犯罪率,日韓在美軍基地周圍設紅燈區49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566

慰安設施深受歡迎,但是幾個月之後就被廢除了。佔領軍表面上說“公營賣淫”侵害婦女的人權。但實際上是因為,90%的女性患有性病,美軍第八軍中,有70%的士兵感染梅毒,50%感染淋病。日本政府表面上服從,卻並沒有真正禁止,甚至宣布“女性有自主選擇當慰安女的自由”,只不過劃定了特殊區域,比以前更隱蔽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1:19 , Processed in 0.0141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