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8|回復: 0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

03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38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2:21:26 | |閱讀模式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25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這里是劉小順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76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

前段時間,我到馬來西亞檳城去旅行,晚上朋友說要帶我去酒吧喝兩杯,于是我們來到了位于“古城”喬治市的一條街道上。走著走著,朋友突然告訴我,到了。我很奇怪,問他,到哪了?他回答我,酒吧啊!我一頭霧水,酒吧在哪?根本就沒有看到啊!這不是一個普通人家大門嗎?難道朋友在跟我開玩笑嗎?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3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

朋友一臉“神秘兮兮”,徑直推開了大門走進去。而從大門進來之後,里面依然不是酒吧啊,這里看起來像是一個小小的玄關,牆上掛著裝飾畫,內門上還貼著春聯,我覺得朋友一定是搞錯了,這就是當地的一戶人家,否則怎麼可能有一家酒吧是這樣營業的?連一個字的招牌都沒有。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13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

朋友還想繼續推開里面貼著春聯的內門,我拉了拉朋友,問他,你確定要進去嗎?萬一真的找錯地方了,進去陌生人的家里,豈不是太尷尬了?朋友很有信心,說沒錯啦!肯定就是這里。這時候我還是不太相信他,什麼標志都沒有,誰知道這里是酒吧啊?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84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

結果,當朋友慢慢推開內門之後,里面果然“別有洞天”,仿佛穿越到了另一個世界。朋友確實沒在開玩笑,這里竟然真的是一個“隱藏”的酒吧,裝修很有特色,人也還挺多的,播放著節奏感很強卻並不太吵鬧的音樂。我只能說,他們的隔音效果做得真不錯,剛才在外面基本上听不到里面的聲音。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76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

檳城這家“隱藏”的酒吧其實是有名字的,只不過名字也一樣很古怪,叫做“天下第一客棧”,而酒吧的裝修風格也是一脈相承的中國武俠風,來到這里,就像是進入了中國武俠電影的拍攝場景一樣,實在是讓我大開了眼界。朋友這時候也得意洋洋地看著我,他說,我沒騙你吧?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54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

除了裝修之外,“天下第一客棧”賣的酒也很有特色,看起來真的就像中國古代的酒家一樣,酒架上擺滿了各種各樣復古風格的酒壇,不得不說,盡管馬來西亞是外國,但他們對中華文化的感情還真是相當深厚啊,這可能也是因為馬來西亞華人比較多的原因吧!尤其是檳城,華人群體佔到了大多數。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97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

我和朋友點了酒,找了個座位慢慢喝。朋友告訴我,別看這家酒吧不好找,現在在檳城可是“鼎鼎大名”的,幸好我們來得早,否則根本沒有座位坐,都是需要提前預訂的。我心想,這麼一個沒有招牌還總是關著大門的酒吧,如果沒有當地朋友帶,游客完全找不到,真的會有那麼多人來嗎?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96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

結果,當我們離開時,發現朋友說得果然沒錯,“天下第一客棧”門口已經擠滿了人,甚至開始排起了隊。所以我只能說,現在這個信息時代,已經不存在什麼“酒香也怕巷子深”了,只要你足夠有特色,哪怕再難找,大家也都會找過來,這個檳城的“隱藏”酒吧果然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馬來西亞檳城最“奇怪”的酒吧︰沒招牌、不開門,故意讓人找不到28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541

那麼,你有沒有去過馬來西亞檳城旅游?對檳城的印象怎麼樣?你在檳城知道有這麼一個“隱蔽”的“天下第一客棧”酒吧嗎?你覺得這家酒吧的創意如何?如果有機會再去檳城玩的話,你會去那里坐坐看嗎?歡迎大家留言評論哦!對了,大家不要問我具體地址了,因為我已經不記得了,哈哈,大家就自己去找找看吧!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我︰劉小順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態度的旅行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05:04 , Processed in 0.01392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