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2|回復: 0

馬來西亞女孩長相平淡,卻因為這雙眼楮迷倒無數人!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2:48:06 | |閱讀模式
馬來西亞女孩長相平淡,卻因為這雙眼楮迷倒無數人!3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537都說眼楮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的眼楮可以傳遞出千萬種不同的信息,它有時可以含情脈脈,有時也能生出怒火,它千變萬化,每一幀都訴說著不一樣的故事。來自馬來西亞的拉姆是個相貌平平的女孩子,然而她有一雙特別迷人的眼楮,這讓她迅速在網絡上走紅,見過她雙眼的人無不為之傾倒,據說她的眼楮可以變換不一樣的顏色,讓人心甘情願沉溺其中。

馬來西亞女孩長相平淡,卻因為這雙眼楮迷倒無數人!62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537

拉姆的美是被學校里的老師發現的,老師覺得這個小女孩的眼楮就像顆古老神秘的翡翠寶石,于是拍了很多拉姆的照片,沒想到在網絡上炸開了鍋,網友稱簡直美爆了。

馬來西亞女孩長相平淡,卻因為這雙眼楮迷倒無數人!5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537

拉姆在常人看來不過是個相貌平平的女孩,她也從未覺得自己的眼楮很美,突然一下很多人跑到學校來看她的眼楮,她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馬來西亞女孩長相平淡,卻因為這雙眼楮迷倒無數人!57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537

拉姆的眼楮在不同的光線下會變換不同的顏色,但是都很純淨、清澈,每一種都十分美麗。

馬來西亞女孩長相平淡,卻因為這雙眼楮迷倒無數人!26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537

馬來西亞女孩長相平淡,卻因為這雙眼楮迷倒無數人!1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537

因為如此迷人的眼楮,許多攝影師找到拉姆,希望為她拍攝寫真,人們發現不管姿勢怎麼變化,拉姆的眼楮才是主角,叫人移不開眼。

馬來西亞女孩長相平淡,卻因為這雙眼楮迷倒無數人!6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537

網友表示要是天天被這樣一雙美的眼楮盯著,覺得世界都變得十分美好呢。一雙眼楮讓拉姆變得出名,很多人認識了她,甚至成為了她的粉絲,有人曾找過她拍電影,她拒絕了,只希望自己現在能好好學習,將來能成為一名畫家,這是她最大的夢想。

版權聲明︰如涉及版權問題,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4 16:57 , Processed in 0.01307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