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8|回復: 0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

03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38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30 21:43:18 | |閱讀模式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15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473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35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473

這一組照片拍攝于2017年5月的泰國清萊,大部分去泰國清邁旅游完之後的人,會順便到清萊走走。清萊有泰國比較著名的幾個廟,白廟,藍廟等。除此之外聞名世界的金三角也坐落在清萊附近,當地除了有機場之外,坐大巴等交通工具過來還是很方便的。這里沒有泰國曼谷的繁華,沒有芭提雅的喧鬧,也沒有清邁的小清新。但是也隱藏了很多泰國藝術家,小城的寧靜也吸引不少游客到此,都說泰國酒吧多,幾張照片帶你看看清萊酒吧街。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4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473

圖為︰泰國清萊酒吧街,這里比較有意思的是,白天也有幾家營業,游客們在這里喝喝酒,打打台球消遣一下。關顧的人多為一些在泰國休假或者定居的歐美老頭。當地人告訴我們在泰國,有很多老頭退休了之後,他們會把自己之前的房子賣了,在泰國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安逸的過完自己的晚年。有些條件比較好的,還會請佣人幫他們收拾家里,做做飯。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1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473

圖為︰泰國清萊酒吧街,到了晚上之後,酒吧街會比白天熱鬧一些,因為泰國白天的氣溫比較高,更多人願意晚上出來玩耍。雖然夜晚的酒吧比白天熱鬧一些,但是和芭提雅的酒吧街是兩種狀態,芭提雅的酒吧街可以用沸騰來形容,清萊的酒吧安靜了很多,安安靜靜听听歌,吃吃東西,聊聊天,喝喝酒。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15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473

圖為︰泰國清萊酒吧街,這里的酒吧還可以點餐,多為西餐,西餐的準確稱呼應為歐洲美食,個人覺得他們做的還是很不錯的,價格也不貴。不過這個區域的西餐基本上有些改良過,當地口味喜歡酸和辣,食物里面比較喜歡添加更加豐富的口感,廚師們做佳肴喜歡多加點配料,如蒜頭、辣椒、酸柑、魚露、蝦醬之類的調味品來調味,對于當地食物,適應的人覺得不錯,不適應的人就不太喜歡。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86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473

圖為︰泰國清萊酒吧街的一角。在泰國很多人會看到這樣一個現象,一個歐美的老頭牽著泰國的女子。據說有些歐美中老年人來泰國旅游,不僅租房子,租車子,還租個臨時的老婆,而且還開發票哦,這個現象對于其他國家的地方來說有些不可思議,但在泰國習以為常,也有些因為有感情或者比較喜歡,娶泰國女子也不在少數。一般跟著這些歐美老人的女子,年級都偏大。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31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473

圖為︰泰國清萊酒吧街,從這里經過的時候,不時有人會打招呼,偶爾會看到幾個人妖在酒吧里工作,這里的人妖不像芭提雅人妖,他們不找游客合照收小費,僅僅就在酒吧工作。在當地很多人妖小時候家庭經濟狀況不太好,為了生活,小小年齡就去人妖學校,可以這樣說幾乎沒有有錢人家的小孩願意去做人妖。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53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473

圖為︰酒吧的一角。這里的酒吧沒有什麼表演,更多就是消遣,有些歐美老人特別有意思,點瓶啤酒,來點薯片薯條,一個人一坐就是一天。有小伙伴說他喝酒,定要很多菜肴,還需要朋友一起,不然真沒有辦法坐一天。估計這些老人有了酒的陪伴,生活多了幾分愜意。

實拍︰泰國清萊的酒吧街,歐美老頭一瓶酒可以坐一天27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473

圖為︰泰國清萊酒吧街,看到一個酒吧的門頭,取的名字有點搞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06:33 , Processed in 0.01464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