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1|回復: 0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22:45:36 | |閱讀模式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51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04說到郭書瑤的年代,1990年出生的她,當時的環境我們90後都是非常清楚的,各種游戲卡帶游戲手柄,童年回憶,宅男女神,童顏巨……,反正啊,2009年她出歌曲《愛的抱抱》,收錄了包括同名主打歌《來不及說再見》等在內的4首歌曲,2009年年底12月,還獲得“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爆紅正妹獎,一般用到正妹一詞,除了香港粵語稱呼,多數就是台灣女孩了,所以郭書瑤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台灣人。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40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04

台灣創下高收視率《通靈少女》

變化太大的她已經讓大陸內地很多人把她健忘掉,她屬于歌手,不過歌曲並不多,電影電視劇為主角的也非常少,所以知名度並不是很高,當然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就有過一部電影當時在台灣就非常風靡,不僅打破《痞子英雄》維持了7年的紀錄,還與同年的《人民的名義》值得一拼!如果進入大陸影視界,效果更強。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04

網友可惜稱嘆︰只不過大陸不能播,可能會被禁,不然還挺好看的。

2017年9月30日台灣金鐘獎︰台灣迷你劇集《通靈少女》郭書瑤榮獲女主角獎!

顏值變化很大,粉絲都差點認不出

在郭書瑤5年前拍過一部電影《志氣》,當時的她顏值依然還是小清新台灣女孩風格,遇到短短幾年後的電視劇《通靈少女》,顏值變化真的非常大,酒窩好像都融合臉部了,網友稱堪比整容,其實就是她這些年有不斷健身,身體的機能和臉部的肌肉發生了變化。

正妹變女神?雖然說曾經的她被粉絲們直稱呼“童顏巨乳”身材不稱非常好,可胸部保持的讓不少女人羨慕。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92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04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6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04

2013年和《志氣》和2017年電影《通靈少女》對比照!郭書瑤顏值相差很大咯。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3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04

郭書瑤4月9日發布一張健身照,還有一些近期的照片,網友稱︰好懷念曾經的郭書瑤,可愛純真,還有小酒窩,雖然現在她身材更好了,只不過變化實在太大,真是感嘆時間都去哪了,郭書瑤28歲啦。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6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04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31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04

短短幾年郭書瑤從正妹變女神,網友懷疑真的是她嗎?8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404

你呢,還記得郭書瑤嗎?看到現在的她,有沒有回憶到什麼童年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4:54 , Processed in 0.0134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