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0|回復: 0

浪漫珠海夏日全體驗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20:44:14 | |閱讀模式
浪漫珠海夏日全體驗5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39東莞時間網訊兩小時車程,奔赴大海,在浪漫珠海體驗多重夏日感受。去當一回“加勒比海盜”,去看顛覆你想象的激光煙花夜場匯演,或者純粹就是去好好睡一覺,在海天一色間,給心靈放假。夏日的珠海,給你浪漫的體驗。

浪漫珠海夏日全體驗92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39

加勒比海盜風格的酒店房間

體驗A︰狂野型

到海泉灣當一回“加勒比海盜”

海泉灣首屆“加勒比狂歡節”近日開幕了,狂歡要持續到8月27日。整個夏天,這里都要上演狂野的節目和激爽的狂歡派對,是今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主題活動之一。

海泉灣加勒比水世界剛剛進行了全面升級,新增了夢幻彩虹滑道,跌宕起伏的彩色競速滑道氣勢沖天,你要從十多米高的滑道上呼嘯而下,體驗什麼叫風馳電掣。大型造浪泳池、高空旋轉滑道、大型翻斗倒水、雨蘑菇等戲水設施同時也進行了全面升級改造。

“加勒比狂歡節”期間,每天都有精彩活動上演︰加勒比狂歡大巡游、雜技絕活表演、海盜互動快閃、超大型冰桶挑戰、冰火泳裝秀表演、加勒比水世界狂歡大派對、潑水大狂歡等。

勁爆的音樂、精彩的演出、好玩的互動游戲,還有青島原漿啤酒及鮮啤每天不間斷供應,等你來品嘗,點燃你隱匿已久的激情。

另外,景區還配合推出繽紛主題餐與海盜主題客房。活動期間,海泉灣依貝莎西餐廳與塞維雅西餐廳隆重推出主題自助晚餐,生蠔、三文魚、龍蝦、扇貝等各式生猛海鮮等;海泉灣維景國際大酒店配合推出海盜主題親子客房,房間里布置著各式各樣的海盜元素,走進房間就猶如身臨海盜船中,夜幕降臨之後,听著海浪聲,仿佛置身于正在漂洋過海的海盜船中。

游玩貼士︰

玩水狂歡可去加勒比水上世界,此外還有越野卡丁車大賽、直升機觀光游覽飛躍海泉灣上空等娛樂項目。景區夜場開啟,夜場卡超低價錢即可暢玩加勒比水世界夜場,踫踫車、挖掘機、轉轉馬等游戲。

浪漫珠海夏日全體驗7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39

泳池不遠處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看夕陽發呆最合適

體驗B︰度假型

在東澳島來一次“葛優躺”

從東莞出發前往珠海香洲港碼頭,無論是自駕還是乘坐大巴都很方便,乘船上東澳島,就是另外一番天地了。

一下船,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碼頭邊的燈塔,文青最愛在此拍照。藍色天空下矗立著一座白色燈塔,確實很有屬于詩和遠方的意境。

這里遠離城市喧囂,只有沙灘和椰樹,極適合進行一場療養式休假。如果體力不佳,可以選擇電瓶車環島游,如果熱愛徒步也愛拍照,可以步行環島。考慮到近期天氣炎熱,步行環島景色雖美,但要記得帶好防曬用品和拍照設備,環島路大概有11公里,有多段上坡路,需要花費兩小時以上。

島上有民宿也有酒店,剛剛開業的格力東澳大酒店 “瓖嵌”在東澳島原始、天然大環境里,與整個島嶼和諧相處,安靜、優雅、高端、大氣。酒店由大小兩座五星級標準的主樓組成,通過南沙灣天然相連。

住在酒店里,可以免費體驗沙灘泳場、室外羽毛球、室外籃球、乒乓球、室外游泳池、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瑜伽房等設施。

夜幕降臨前,建議行走在酒店沙灘上看夕陽,看層層金色鍍染在海面。想象一下,在沙灘邊“葛優躺”到夜晚,靜靜發呆听海浪聲,實在太治愈。

暑假帶“熊孩子”來也有地方玩。酒店特設兒童俱樂部,不僅有頂級陪護,還有迷你攀岩、迷你運動場、兒童射箭場等設施。

游玩貼士︰

現在東澳島是熱門旅游地,建議在“香洲港”微信公眾號先購買船票,以免船票售罄。

浪漫珠海夏日全體驗38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39

造浪池上演風情表演和潑水狂歡

體驗C︰浪漫型

長隆海洋王國看浪漫煙花匯演

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上演全新大型匯演“海洋保衛戰”,這是一場顛覆想象的全新大型夜場匯演,最大看點是幻彩的煙花燃亮整個海洋王國的夜空;噴泉噴射的水柱隨著激光光線與音樂舞動,巧妙地變換色彩與姿態;水上飛人團隊配合鐳射燈以及煙火激光等特效,進行有節奏的升降、翻轉表演;摩托艇特技演員更是在焰火中完成一組組超難動作。還有無人機陣列氣勢磅礡從遠方的空中飛來,在中心湖上空進行編隊表演,編排成不同圖案,與摩托艇聯盟,一起挑戰水上飛人,展開一場全場景互動表演。

線路推薦︰

東莞往返珠海長隆暑期親子海洋王國、中山泉林山莊2日1晚跟團游,參考報價899元/2人 (一大一小)7-8月逢周六出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19:53 , Processed in 0.01361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