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6|回復: 0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16:24:36 | |閱讀模式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9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洗面奶能去除面部的汗漬、油垢、粉底、皮屑等,用其卸妝能徹底洗去油彩、脂粉、唇膏、眉筆跡等,它最適合洗去難以去除的眼影膏。有一些特殊性質的洗面奶還可以在無水條件下使用,不僅能清潔面部皮膚,同時還兼有護膚、保濕、營養皮膚等功能,用後能使面部肌膚柔嫩光潔。因此小編分享比較好的洗面奶排行榜給大家,所以還不知道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的就快來看而幫助自己選擇吧!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4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minon氨基酸潔面泡沫

兩種氨基酸表活,能有效清潔,並且不會緊繃,不會過度清潔,潔面成分溫和,油皮可能愛不起來,干皮真愛。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用過的最好的一款洗面奶了。國貨之光名不虛傳,雖然成分都是和國外一線品牌的一樣的正宗氨基酸,但是產品價格很親民。洗臉特別干淨舒服,去黑頭痘印痘痘都沒問題。這個產品很溫和無刺激,孕婦都可以用呢。我最喜歡這種洗完臉後清爽干淨的感覺了。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17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資生堂UNO洗面奶

豐富的礦物微量元素及洗淨成分,深層滲透肌膚,去處毛孔中的污垢及老化角質,洗淨的同時,具有高度保濕的功效,使光滑而富有彈性。蘊含的維他命E和深層淨化成分,有效地恢復肌膚自然光澤。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9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悅詩風吟濟州島青麥淨化潔面泡沫

悅詩風吟濟州島青麥淨化潔面泡沫,富含濟州島青麥的去角質潔面成分,使得皮膚光彩動人。同時還含有有效清除皮膚污垢的膳食縴維和賦予皮膚活力的β-glucan,洗後皮膚光滑潤澤,水潤光潔。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81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POLA黑BA潔面

膏狀質地,會拉絲!泡沫豐富到擠出一丟丟就能搓出大量泡沫。最好搭配珍漾水光精華這樣補水效果好。用量真的是無敵省,關鍵是真的太舒服了!預算夠的話強烈推薦!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8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雪花秀順行柔和洗面奶

雪花秀是集合了清潔養膚的雙重功效,能夠很好的緩解油性皮膚的出油情況。里面添加了大量的天然本草精華,可以從肌膚的底層將污垢帶出,不會殘留在皮膚里面,人參根則能夠為皮膚提供養分,維持皮膚的水油平衡。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3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freeplus淨潤洗面霜

徒手起泡力一般,用起泡網打泡的話就會好一點,泡沫依比較虛,但是在氨基酸潔面嘛泡沫稀松是正常的。關鍵是價格非常平價,這貨用量非常快,基本一個月就會空瓶。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57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歐舒丹蠟菊泡沫潔面

溫和的泡沫潔面產品。蠟菊清香,干淨舒服!不過泡沫類的潔面可能都不是很耐用,壓壓就沒了。泡沫有點虛。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7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潔面乳

含天竺葵、花梨木、肉桂及檀香等多種植物成分,可一次性清潔面上的污垢和化妝殘漬,平衡肌膚酸堿值,收斂毛孔及滋潤肌膚。



哪個牌子洗面奶好用 全球洗面奶十大排行榜51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321




資生堂洗顏專科潔面乳

細膩濃密的泡沫,親膚性很好。微小的泡沫能深入毛孔,深層清潔,卸妝不徹底也可以清洗掉一些淡妝殘留,讓肌膚干淨透亮充滿活力。敏感肌和干皮就不要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4:17 , Processed in 0.0128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