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7|回復: 0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刷爆話題榜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9-18 02:52:57 | |閱讀模式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刷爆話題榜21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149月16日23點,周杰倫與阿信合唱的新歌《說好不哭》發布引起超高關注,成網絡熱門話題。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刷爆話題榜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14




今早,朋友圈也被周杰倫的新歌刷爆了,小編都不用開朋友圈就知道,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分享杰倫的新歌《說好不哭》。小編沒想到的是,QQ音樂這位大佬,居然在這麼關鍵的時刻,被網友們擠爆了,服務器徹底崩潰。

看來大家真的很熱情啊,雖然很可能是因為杰倫鴿了我們這麼久。(滑稽)

《說好不哭》是一首周氏情歌,整首歌以鋼琴為主故事線、弦樂編織出戀人分手時的場景,細心的听其中還有五月天的旋律。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刷爆話題榜8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14




對于一個領略過各種情歌的小編來說,這類情歌有點難以打動我,我想听哭的了人大概都是想起了過往,想起了青春不逝。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刷爆話題榜54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14




周杰倫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看看接下來一組數據︰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于昨晚23點上架,無數網友不惜熬夜守時爭相下載,今天早上的熱搜里,周杰倫霸佔了7個,諸如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周杰倫新歌mv女主角、周杰倫新歌mv男主角、听完說好不哭後、等等,網友在貼吧、論壇、微博、朋友圈進行著熱烈討論。而在新歌上線短短一小時內僅在qq音樂就賣出了高達288萬張的數字銷量,甚至一度把qq音樂服務器弄崩了,按每張3元計算的話,新歌一小時收入就高達近900萬元。截止目前,新歌各平台累計總售量約500萬張,預計收入將近1500多萬,難怪網友調侃周杰倫手機一直響。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刷爆話題榜3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314




這次的新專輯發售,杰倫再一次用事實證明“天王魅力”的威力,而周杰倫的歌迷們終于可以再一次听到“杰倫新聲”,心願得償,喜大普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15:26 , Processed in 0.01359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