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8|回復: 0

這位女公關身材管理超嚴,27歲像是18歲,同事們都想追求她!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3:35:14 | |閱讀模式
這位女公關身材管理超嚴,27歲像是18歲,同事們都想追求她!6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24雖然我們總說心靈美大于外在美,但是在一些場合大家還是更想看到外形姣好的女性,比如酒店大廳的服務人員、高鐵乘務員、飛機上的空姐等等,保持好的身材是這些工作的硬性要求。
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這位公關名叫崔承熙,不僅業務能力超強,身材也保持得非常好,而她的方法就是堅持每天健身。



這位女公關身材管理超嚴,27歲像是18歲,同事們都想追求她!26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24




€€
已經從事這個工作4年的她對身材管理已經形成了習慣,身高165cm的她體重常年保持在48kg以下,讓人羨慕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她健身的努力。並且公關的工作常常需要加班,這讓她總是不能按照健身的計劃行動,但是他並沒有因為今天不健身第二天就松懈。如果某天因為工作沒有健身,那麼第二天她就會更加賣力,想要把昨天缺了的分量全部補回來。她在健身房總是練到大汗淋灕,有時候甚至連舉起水瓶的力氣都沒有,真心讓人佩服!



這位女公關身材管理超嚴,27歲像是18歲,同事們都想追求她!17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24



不僅如此,她還特別喜歡練習普拉提,因為這可以讓她加強身體的柔韌性,並且改善她的體型,讓他看起來更有氣質。



這位女公關身材管理超嚴,27歲像是18歲,同事們都想追求她!45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24



並且,健身不僅是她為了管理身材才逼自己做的運動,也是她一直以來的興趣與愛好。她經常把自己健身後的照片PO到社交賬號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健身計劃,憑借甜美的外貌和性感的身材她收獲了許多喜愛她的粉絲,PO上去的照片常常不到10分鐘就會突破1000的點贊。
顏值高、身材好,讓崔承熙入職不久後就成為了公司里的“紅人”。雖然如今她為了專心工作仍然保持單身,但是公司里不乏追求她的同事,相信很快她就可以遇見自己的愛情啦!



這位女公關身材管理超嚴,27歲像是18歲,同事們都想追求她!83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2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02:56 , Processed in 0.01279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