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6|回復: 0

酒店迎賓禮儀小姐︰從業者基本是樣貌出眾的女性!

03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38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2:57:47 | |閱讀模式
酒店迎賓禮儀小姐︰從業者基本是樣貌出眾的女性!84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07導語︰也許是公關的需要,也許是出于酒店的禮貌,酒店門口每天都有漂亮的年輕小姐,我們稱她們為酒店迎賓禮儀小姐。每次看到她們,都是穿著漂亮的旗袍,十幾厘米高的高跟鞋,面帶微笑,一站就是幾個小時。即使光鮮亮麗可誰又知道她們背後的辛苦呢? 生活觀察家帶你走進這個群體背後的故事。

酒店迎賓禮儀小姐︰從業者基本是樣貌出眾的女性!63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07

小編對于這份職業深有體會,表姐就在五星酒店當迎賓禮儀小姐。她說,做禮儀小姐可沒那麼容易,無論是禮儀,站立,微笑,步伐都有嚴格的要求,並且自己所在的酒店的禮儀小姐,樣貌氣質都是比較出眾。對于她們而言,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可是高跟鞋穿久了對女生的身體不好,而且也容易造成負擔。

像她們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腿都是酸痛的。穿平底鞋對于她們來說只是奢侈。穿著旗袍動作幅度也不能太大,只能偶爾活動一下腿。而且有時候踫到一些無理取鬧的客人,他們會嬉皮笑臉的調侃她們,她們也只能忍氣吞聲。她們即使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要微笑著。只能把不開心留給自己,任何負面情緒都不能帶給客人,所以不管在什麼時候禮儀小姐都是微笑著對別人。

酒店迎賓禮儀小姐︰從業者基本是樣貌出眾的女性!73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07

禮儀小姐的工作待遇怎麼樣呢?

一般這個也需要分情況,在一些高級酒店,禮儀小姐工資上萬的都有。她們不僅僅只是迎接客人,她們需要掌握專業的禮儀知識,這個是非常講究的。而一些低檔酒店,飯館禮儀小姐沒有那麼講究,工資也只有2000~3000左右。

她們的工作時間一般都是中午12.00~1.00,下午4.00~8.00。因為這個時間段是飯點,客人會很多。她們的工作時間是間斷的,工作時間與其他工作相比較短。她們工作雖然不是什麼體力活,但確實挺累的,穿著高跟鞋,旗袍,維持固定的姿勢一站幾個小時。這個工作一般是年輕小姐,她們也只能吃年輕飯。晉升空間也是跟隨自己能力而定,從基層做起,能做到管理層的位置。

酒店迎賓禮儀小姐︰從業者基本是樣貌出眾的女性!100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07

當禮儀小姐給我們一個微笑,也請你給她一個微笑。也許此刻的她腿已經酸的不行了,也許此刻的她臉已經笑得抽搐了,也許此刻的她背已經挺不直了。你的這個微笑會給她一點點安慰。每個職業都會有它的心酸,我們只有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才能奢求在你的工作上別人也能像你一樣為自己著想。工作的過程中別人看到的也許是我們正在微笑,然而他們似乎卻不懂得我們背後有多少心酸。
酒店迎賓禮儀小姐︰從業者基本是樣貌出眾的女性!43 / 作者:123456790 / 帖子ID:207

關于更多酒店迎賓禮儀小姐的情況您還了解多少呢?歡迎您在下方評論區發表您的看法。如果您喜歡本文章,不妨訂閱一下,將有更多精彩文章與您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18 09:49 , Processed in 0.01342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