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8|回復: 1

不知道這幾個潛規則,去酒吧那可不行!

04_avatar_big

中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292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3:27:05 | |閱讀模式
不知道這幾個潛規則,去酒吧那可不行!70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98 不知道這幾個潛規則,去酒吧那可不行!22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98

從字面上解釋一下夜店和酒吧的區別,一般門口的店招應該都會明確寫明是CLUB還是BAR。CLUB就是夜店(全稱nightclub),BAR就是酒吧,實際上兩者是不一樣的。 [1]  國人通常會把夜店(club)也錯誤叫成酒吧,請嚴格區分開。酒吧僅僅是指BAR,而CLUB是我們常說的夜店。

夜店的酒

夜店也是俗稱的鬧吧、動吧。就是有跳台,里面的dj能讓一群小年輕蹦了跳了的。

夜店通常會設置一個招待洋酒,簡單的來說就是給那些消費能力低的人準備的,酒是酒精對的味道和顏色,很容易出現 喝醉,頭疼頭暈等問題。這也是酒吧容易撿尸的原因。經常可以看到幾個沒讀書的孩子和幾個小女孩喝的爛醉,在門口蹲著睡。酒成本很低。 而現場客人喝剩下的酒並不會倒掉。而是會回收利用。重新拿瓶子裝再賣出去。反正上酒的時候沒有人會關注酒是否包裝完好。吐槽一下。有時候看見特別特別漂亮的女孩子被灌招待酒都挺同情的,很想過去說一下,少喝點傷身體!

然後就是賣的比較貴的洋酒,這種酒都是真的,正常渠道進來的,所以不用擔心,擔心錢包就好了!貴的酒沒別的好說的。

但是也排除個例,另外小編還听說吧台的酒一般都是真的,如果你只是來喝喝酒的話,在吧台上喝喝也是不錯的。

另外說一點,夜店的啤酒是非常貴的,因為啤酒基本上不存在勾兌,然而酒吧給你的服務成本都是非常高的,所以點啤酒也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其實小編覺得,去夜店喝幾十一瓶的小瓶啤酒,不如路邊攤5塊錢一瓶慢慢擼,而且也不存在是假酒的可能。

總而言之,你想玩酒吧的氛圍,又想喝真的酒。那就找個消費卡座,多給酒吧賺點錢吧。

洋酒套餐有很多種,個人推薦可以喝大家說說。

喝過幾次個人認為比較不錯的勾兌

伏特加+脈動

比較好上口,不像綠茶兌的酒第二天一嘴巴的綠茶的味道,比較不錯的推薦

軒尼詩、黑方、杰克威尼+冰紅茶

一般酒吧那種甜的澀嘴的冰綠茶實在喝了太難受了,所以買軟飲可以選的紅茶,因為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僅供參考。

不知道這幾個潛規則,去酒吧那可不行!82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98

伏特加白瓶

夜店游戲

說到夜店的游戲,肯定要來說一說骰子,基本上你進入酒吧,你會看到一群男男女女在搖骰子。

說一說最經典的一種《吹牛》游戲︰

吹牛骰子的其基本玩法為︰每人各搖一次,看清自己盅內的點數,猜測對方的點數,然後從莊家開始吆喝所有參與者骰盅內共有多少個某點數的骰子,叫法為M 個N(如2個3點,2個6點,3個4點等);

對方分析判斷此叫法真實與否,信之為真則下家接著叫,叫法同樣為M個N,但M和N中至少有一個數要大于上家所叫之數(如,上家叫2個5,下家叫2個6、3個4、4個5等均屬合法);

若下家不信則開盅驗證,合計所有人的骰盅內的有該點數的骰子個數之和,若確至少有 M個N點,則上家贏,反之則下家贏(如上家叫5個6,開盅時若只有4個6點,則上家輸,若有5個或更多個6點,則下家輸)。

總之是一個技術和運氣都要看的東西,另外一個最重要的還是演技!

但是你知道嗎,夜店那些人花里胡哨的搖篩子,其實里面是有“花頭”的。

玩酒吧玩多了的人一定都知道怎麼作弊!

我們成為“撥骰子”非常簡單,在篩盅內輕輕撥動篩子,用篩盅外壁或者小拇指。

其實也不是非常需要技巧,酒吧里那麼多聲音,也非常容易分神,所以作弊其實非常容易!

如果你在酒吧里你一直輸,而且對方經常看著自己的篩子,有意無意的開合篩盅,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多看看對方,不然你一定會吃不少啞巴虧!

不知道這幾個潛規則,去酒吧那可不行!91 / 作者:乔微博 / 帖子ID:198

吹牛

今天就先說到這里了,歡迎大家關注可樂冷知識。

下一期附送冷到你穿棉襖的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6_avatar_big
0 69 148

註冊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79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9 03:27:58 |
第一次寫軟文 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愛慕][愛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6:44 , Processed in 0.0153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