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30|回復: 0

酒店業“新人”搭上OYO“順風車”

02_avatar_big

高級會員

  積分信息: 
威望:0
金钱:350
贡献:0


  聯絡方式: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19-8-18 14:19:11 | |閱讀模式
酒店業“新人”搭上OYO“順風車”8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20無錫市惠山區吳文化公園內的OYO尊享如苑花園酒店,開業至今2年。

業主王洪柱自稱為酒店業新人,因為對運營管理了解不深,酒店各方面都需要進一步完善。

抱著“搭上OYO的順風車,我們酒店也能發展得更快更好”的想法,王洪柱在今年3月份加入了OYO。

加盟以後,駐店經理第一時間把酒店房型和圖片進行了系統的整合,再加上其他方面的運營,酒店曝光率提升不少。

對于未來,王洪柱希望能和OYO在互利共贏的基礎上走得更遠,讓大家都有錢賺。


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

視頻加載中...

酒店業“新人”搭上OYO“順風車”5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20

(以下為視頻詳細內容)
業主王洪柱︰我叫王洪柱,2017年8月8號(酒店)開業,開業至今兩年。
我們其實也算是酒店業的新人,不太懂酒店的管理,真正細節化的一些東西,我們做的不是很專業,需要進一步的完善。

酒店業“新人”搭上OYO“順風車”35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20



也有連鎖酒店和我來談(加盟),但人家有門檻,首先你房間數必須達到什麼樣的級別;第二,你要按照人家的裝修風格。
那就不是開玩笑了,我花了200萬來做(裝修)這個事情,我不可能全部敲掉,所以這種合作肯定會被否定的。

酒店業“新人”搭上OYO“順風車”54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20



2019年3月我也和其他連鎖酒店在探討,現在很多連鎖酒店下邊也有單體酒店的整合運營。
正在聊的過程中OYO來了。

酒店業“新人”搭上OYO“順風車”10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20



OYO給的條件還是不錯的,它也不要加盟費。它既然有這種規劃出來了,這個不是投入很少的資金,它大量的投入了人力物力。
我相信在市場上,(OYO)肯定慢慢地會做得更好,我們就按人家做得好的來搭一個順風車,是(抱著)這種想法來跟OYO進行合作的。

酒店業“新人”搭上OYO“順風車”68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20



我們酒店原來房型比較多,以為房型越多,客人選擇的余地越大。經過(OYO)專業人員看的話,房型不能過多,他(客人)就失去耐心了,瞬間拿不定主意住哪個房間。
這一塊他們(OYO)還是做的可以的,把房型進行整合。而且圖片我們當時比較單一,駐店經理也幫我們圖片進行整合,也提高了一些曝光率。

酒店業“新人”搭上OYO“順風車”43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20



希望我們和OYO的合作,能在互利共贏的基礎上走得更遠,讓大家都有錢賺。
我們可以借助OYO的品牌影響力,可以做到和連鎖酒店平起平坐的經營地位。

酒店業“新人”搭上OYO“順風車”2 / 作者:顺势而为47 / 帖子ID:1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ad_close

人才招募|最新活動|店內介紹|聯絡我們|酒店新天地論壇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GMT+8, 2024-4-18 15:27 , Processed in 0.01454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奇麗經紀娛樂公司】八大工作求職平台

Copyright ©👉 2024 酒店經紀☎️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