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製造感覺』是必要的手腕之一

在酒店上班,『製造感覺』是必要的手腕之一,但絕對不是酒店小姐本身的感覺問題,為什麼會如此無情的說出這樣的話?!事實上這並非無情,而是必須,時代的變遷,現在的男人選擇性變多了。

酒店要有穩定的生意量,就必須要有穩定的公關人數以及素質,這其中包含了公關上班時對待客人的方式,以及公關本身所散發的氣質。
譬如便服店,禮服店,禮便店基本上的客人層次都屬於商務客,多數都是國際廠商。相對的客人層次高,在這上班的小姐也不能太差。
這中間也包含了個人包裝,應對進退的種種問題,每天這都是在處理與教育的部分。

基本上在酒店上班本來就是屬於服務業服務的過程中必須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就算是在7-11服務都必須要有的精神。
而所謂的『感覺』就是酒店上班必須要具備的手腕,也是必備的服務精神。

每個客人在做生意交際應酬之外,不外乎就是喝酒放鬆心情與抒解壓力,『營造氣氛』就是在此時最被重視的問題了,又要有氣氛,又要有讓客人意猶未盡並且想要在其他時間在撥空來找妳,那就是『製造感覺』。

酒店新天地經紀娛樂集團有積極與創新開發的團隊,對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作的專業與堅持,台南酒店經紀帶你走出自我的價值,打造煥然一新的美貌與體態,帶給您無限的財富、提供安全、透明的全方位酒店上班規劃並給予專業酒店小姐意見給您~


不論您是想找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地區全省各地還是海外地區相關本公司已成立十餘年,至今已在業界樹立良好的口碑及穩定的合作關係!持續獲得數十家高級便服酒店,禮服酒店,日式酒吧,幫助您實現夢想,活出精彩人生。

想來酒店上班嗎?或是想來消費喝酒?
快快快利用APP與我們聯絡~
歡迎 +LINE:0988067078 微信 : Night078 馬上回答。

分類